设定狂魔攸弦子

激光教徒
永远的天月厨
最近沉迷于博多豚骨拉面无法自拔!全员都特别可爱!!我爱他们!!!

【歌单】20151008天月歌窗

     凌晨的歌窗,我纠结了一下还是把歌单发上来了……总觉得没啥必要,这次唱的都是熟到不能再熟的曲目啊= =


    因此干脆把私货夹进歌单去了,影响观感抱歉……!


================


大半夜的lua全程刷存在感


1.calc.


(君ヲ想フ月收录曲

刚开始唱第一段时状态好像不是特别好。

不过很快调整过来啦)


2.dear


(钢琴版伴奏,应该是one man时的那个版本……?

哭腔美美美!【我觉得他一定为这首专门练过很长时间哭腔【


然而一如既往地尾音并不能用真音飚上去【。)


3.梦地图


(一点开伴奏就高喊着啊啊好怀念!

——除了你很怀念外我也很怀念好吗!!

(然而后面某些地方依旧并没有唱上去【我是粉不是黑……)


4.心做し(无心/心理作用)


(伴奏一响就把我吓瘫了好吗!!

你你你真的上的去吗【手指颤抖

结果还是有没上去的地方wwwww

据说是第一次试着在生放的时候唱……

如果哭腔不跑调的话还是很苏的!

听得还是很幸福的!)


5.シュガーソングとビターステップ(血界战线ED)


(这首强推!!我我我恨不得截下来做铃声

声音可苏了真的!!!

o(*////▽////*)q比上次还苏好多!!!

发挥得相当赞!!!)


6.君じゃなきゃダメみたい(非你莫属)(月刊少女OP)


(真的好好唱歌超级苏的!!超级苏的!!!

——然而仍然经常不好好唱瞎玩

虽然这首要录的话需要至少两个声轨,所以玩了也正常……)


7.いかないで(别走)


(好像同样是第一次唱

虽然还是有点没调,但是越往后越苏……我的少女心整个都不


行了……

以及这个人有点玩哭腔上瘾【。)


8.ダスト


(继续一点点走调,以及假声

最后一声喊上去了我喜欢!!【拇指)


9.アイネクライネ


(上次也唱了的一首?

临近结尾时简直是生放事故现场wwwwww)


10.You


(StarT LiNe收录曲。安定的イトヲカシ)


最后


——讲真我好喜欢这期歌窗啊!!!好喜欢啊!!!


【虽然有一个理由是全程听下来基本查都不用查就能写歌单wwwww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