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定狂魔攸弦子

激光教徒
永远的天月厨
最近沉迷于博多豚骨拉面无法自拔!全员都特别可爱!!我爱他们!!!

爆炸的时候整个窗户狠狠地震了一下。当时还和我妈疑惑这是怎么了,不知道是风吹的还是怎样,也就这么过去了。

……凌晨一点去个洗手间后回来,一刷微博……真是整个人都吓瘫了


我家离得不远不近,隔着几条街的样子


不过现在那里只有空房子。我妈和我工作日住在滨海新区另一个区,我爸运气特别好地出差去别的省,否则今天妥妥的住在家里跑不了


一下子觉得自己和家人运气真是好到爆


我妈现在归心似箭,就怕家里财产损失,非要转天就开车回去看。我正在拼命劝。


看了很多新闻,大概也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了。心里堵堵的难受得不行。很多消防官兵都因此而牺牲,周围有楼直接因为爆炸而塌陷的,不知道又会有多少伤亡。


为什么还是会有这种事。而且是在开发区最繁华的地方。

真是特别繁华的地方,我上次回家还去附近逛来着

现在不知道变成了什么样子


虽然追问这种事也没用处。


微博上被刷屏了。凌晨快两点大家都没有睡意,碰上这种事哪还睡得着。


事情已经这样了,只能希望救援及时,希望减少伤亡。

说什么安好之类的根本不可能

多少人在那一瞬间就已经没了

只能说尽人事

评论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