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定狂魔攸弦子

渣渣的单身动物 脑洞大水平低
进击艾伦厨 贴吧主刷进击 艾伦同好欢迎来百度【艾伦耶格尔】吧玩 百度ID@错丝弦
唱见略知一二 天月君大本命 实况ladylu狂热迷恋中
脱宅前不会离开银魂
删LO/删博狂魔
三次元已入激光教 激光大法好!!
……这里基本都是心情和三次元吐槽,负能量满点……请多担待;_;

刚刚把电脑开在游民的YY上 关掉音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……
突然醒来就看到夫人在玩大革命 迷迷糊糊手忙脚乱地找了好久才找到音量开关……开开声音的一瞬间听到夫人在说【哔--】站直播……
现在是清醒过来了,刚来看的时候脑子完全是空的,条件反射地找来找去也找不到音量……我也不太熟悉YY操作【。
夫人在刷任务,可惜夫人暗杀的一瞬间卡成筛子 一直缓冲啥也没看到 不光我卡大家都卡……然后直播就掉了……夫人再开的时候就好了
后面看到夫人各种麻利跳墙,一瞬间自己玩AC时的痛苦回忆涌上心头……然后想到已经不能玩了,瞬间悲伤感压倒一切【昨天我一个意外把游戏卸了。
用枪+幸运E真是个好梗……看他捅了个枪兵一边说同是天涯幸运E何必xxxx的时候笑惨了
夫人人物还是那身衣服……算是紫色么……老实说这游戏里出现这颜色好违和啊wwwww中途还各种换装备,最终把颜色换了,换成了红色2333【我最喜欢的颜色www以及后面换的武器我也好喜欢啊,那把大刀www
不过那身红色好显眼啊!!!

夫人在楼顶上一层台子边上潜行的时候被敌人NPC发现了,NPC拿着武器对着外面大喊我看到你了给我出来!!夫人蹲在围栏外面不动,晃了晃视角:你真的看见我了??你真的看见我了???你真的看见我了?!!NPC小伙端着枪喊了半天没反应,最后默默地把枪收了继续巡逻……没走两步就被夫人一把拖出来捅死了【。

夫人:知道你没看见我,乖。

后面接了个保护王子的任务,王子那个NPC简直= =旁边都在刷能不能捅了他 夫人一路杀到最后,发任务的妹子说出错了这个人不是王子……夫人立刻抽出了刀【。

当然啦那个NPC是无敌的 发现各种方式都杀不掉后夫人默默跑去找了另一群敌人狂砍,一边打一边恶狠狠地喊砍不了他还砍不了你们么!!!2333333

打得真心各种帅啊,不愧是夫人啊啊啊 各种闪避 各种挥刀 回头一枪帅爆!随便看一次直播就够我舔1个月,感觉又有了战作业的勇气!!(不不之前只是太困了。

后面接了个护送葬礼的任务时说葬礼上不应该穿这么喜庆,于是又换了身灰色的衣服= =

再后面接了保护拿破仑的任务,反正给我的感觉就是各种卡BUG。。后面彻底玩成了狂战士信条

顺带中途又听到夫人回答关于盗版大革命的问题,以一如既往的方式

后面还是回B站直播,所以说这次真是去帮忙的么……最后tag过两天删……

评论

热度(8)